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6|回复: 5

[生活百科] 有没有人有从中国带OPI的甲油胶到意大利的经验 可以托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9 11:3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有从中国带OPI的甲油胶到意大利的经验 可以托运吗 会扣吗 最多可以带多少瓶 或者可以通过其他国际物流公司 到意大利 麻烦大家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9 14: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喔,我带了十几瓶自己用的,放托运皮箱里的,上海机场要我打开拿出来了,说是易燃易爆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04: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李直达的 中途不用提也有关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05: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的国泰,托运5瓶没问题。听朋友说她带10瓶就呵呵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3 11: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上海比较严 比如 你从福州 或者厦门走 因为 我们基本上都是联票 行李托运直接到意大利 中途上海。或者北京不需要再次托运行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6:2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出来带了差不多二十来瓶,我是用锡纸一瓶一瓶包起来然后包进衣服里的,你可以外面再包个黑色塑料袋!这样基本上是安全的,我都是从北京来回的,不会从上海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