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33|回复: 4

这是什么原因吖?数据线是原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9 07:5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是什么原因吖?数据线是原装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9 1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被骗了,数据线不是原装的,要么数据线插口和平板的插孔脏了,用软得布擦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9 12: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线原装的,那USB插头呢?还有平板充电口是否保持清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13: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国小子 发表于 1 小时前
数据线原装的,那USB插头呢?还有平板充电口是否保持清洁

都是原装的,我也很纳闷,是偶尔会出现这样的字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13:2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1 小时前
要么被骗了,数据线不是原装的,要么数据线插口和平板的插孔脏了,用软得布擦干净。

好的,我试一下看看,在中国苹果专卖店里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