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96|回复: 16

[散讲] 狼哥你好!请问您一下,今天有朋友打电话来说现在有可以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8 19: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你好!请问您一下,今天有朋友打电话来说现在有可以办居留的,一种是避难居留一个月就能办下来,半年签工以后就可以转正式的居留了是真的嘛?这种可不可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4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狼哥回答。我都可以回答你。 肯定假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就会有,不相信就没有。我觉得不可以,但我坚定以及肯定你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18 19: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9:4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38133399 发表于 1 分钟前
不用狼哥回答。我都可以回答你。 肯定假的啊

谢谢你,她说的很好认识的人介绍!真心谢谢你,我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9: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嗄 发表于 1 分钟前
相信就会有,不相信就没有。我觉得不可以,但我坚定以及肯定你行。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9:5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念雨 发表于 1 分钟前
楼主说的是人道主义居留吧?最近确实有人说这种居留可以签工。但能不能转正常的居留还不清楚。

她说一个月就可以办下来了,我觉得不可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5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念雨 发表于 1 分钟前
楼主说的是人道主义居留吧?最近确实有人说这种居留可以签工。但能不能转正常的居留还不清楚。

我姐夫在荷兰拿的是所谓的难民居留。 签工什么的都可以。欧洲各国都可以去。但是就是中国去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18 19:5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2-18 19: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19: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中国人就喜欢骗中国人。千万千万谨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9:5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碧莲 发表于 1 分钟前
这年头中国人就喜欢骗中国人。千万千万谨慎

谢谢你你的品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0: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店里的巴基斯坦人就是难民居留,一年才搞正规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8 20: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只能下Richiesta asilo居留,绝对不可以转正式居留签多少工都没有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20: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9 秒前
一个月只能下Richiesta asilo居留,绝对不可以转正式居留签多少工都没有用

哦知道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