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0|回复: 8

[居留问题] 请教各位 请教狼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5 18:5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十月中在米兰被偷的钱包居留 到现在也没有去报失 有没有什么大问题啊 还有我明年四月转居留 然后我是17岁 我也不清楚到底有没有跟我爸的居留分开了 如果拿到报失单 我该怎么做 需要什么 拜托各位指教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5 1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看你钱包里面有什么东西了,证件的话,要补办必须要报失。报失后居留需要寄信封呢,17岁可以有独立居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9:3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守护天使96 发表于 20 秒前
首先看你钱包里面有什么东西了,证件的话,要补办必须要报失。报失后居留需要寄信封呢,17岁可以有独立居留了。

有居留!然后codice fiscale 是纸的!报失是随便哪个警察局都可以报吗 因为我在bari现在 然后报失后怎么寄信封我也不会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5 1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_kM4t7 发表于 2017-12-15 19:31
有居留!然后codice fiscale 是纸的!报失是随便哪个警察局都可以报吗 因为我在bari现在 然后报失后怎么 ...

那必须要去报失,去事发地警察局,或者去户口所在地警察局。
报失后,去邮局拿信封,可以请 会意大利语的人进行填写,或者自己按照教程填写后寄出去。
也可以委托会计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9:3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守护天使96 发表于 21 秒前
那必须要去报失,去事发地警察局,或者去户口所在地警察局。
报失后,去邮局拿信封,可以请 会意大利语的人进行填写,或者自己按照教程填写后寄出去。
也可以委托会计师。

好麻烦啊,在米兰丢的 我家在ancona 我现在在bari 我刚出来上班 火车票都买不起 也不敢跟我爸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5 20: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都可以报失,先报失最要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5 20: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跟你爸爸延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20: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35 秒前
哪里都可以报失,先报失最要紧

谢谢!!报失后的流程可以具体说一下嘛 我真的什么也不懂 还有我未成年这个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5 21: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_kM4t7 发表于 2017-12-15 19:35
好麻烦啊,在米兰丢的 我家在ancona 我现在在bari 我刚出来上班 火车票都买不起 也不敢跟我爸讲╥﹏╥
...

那就直接去当地警察局寻求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