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9|回复: 17

[生活百科] 换个住家 怎么连着付水电煤啊 这俩个月好像付了10次了 (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3 22:4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换个住家 怎么连着付水电煤啊 这俩个月好像付了10次了 (实在心疼了😩) 大家说说有没有可能多付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22:4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家才住2个月 好像也常常付水电啊。 不是2月一次吗? 我们好像有4、5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22: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没有记次数。就是常常有信!  去水电局 也没问个什么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3 23:0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付这么多次 才发上来问 应该是土豪啊 意大利一般住家都是两个月一次 水费2-6个月不一定的 你去电局和gas 里问一下 叫上房东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23: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2 分钟前
付这么多次 才发上来问 应该是土豪啊 意大利一般住家都是两个月一次 水费2-6个月不一定的 你去电局和gas 里问一下 叫上房东

我自己去问了一次。是老住家一下带来1500的gas费 都看懵了。工作人员说是几年下来的总数(他们平时没看表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23: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5 分钟前
付这么多次 才发上来问 应该是土豪啊 意大利一般住家都是两个月一次 水费2-6个月不一定的 你去电局和gas 里问一下 叫上房东

就怕没名堂问出来。反正带过来了 就的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3 23: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晓丽 发表于 2017-12-13 23:08
我自己去问了一次。是老住家一下带来1500的gas费 都看懵了。工作人员说是几年下来的总数(他们平时没看表 ...

你老住家有写老住家的Via的 你可以拿着单子去对一下 我住进来才半年都已经欠了100度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23: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17 秒前
你老住家有写老住家的Via的 你可以拿着单子去对一下 我住进来才半年都已经欠了100度了

不太懂!是电表上可以看出度数吗。电费单子可以对照着看对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3 23: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晓丽 发表于 2017-12-13 23:10
就怕没名堂问出来。反正带过来了 就的付😞

嗯 如果真的是欠了 就得付 不然会来新的住家里关的 我家来了一次 只是没关 一个星期内全部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3 23: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晓丽 发表于 2017-12-13 23:13
不太懂!是电表上可以看出度数吗。电费单子可以对照着看对吗

电费不会有错的 电费是没有欠的 电费全部都是电脑控制的 最多也就是最后两个月没交 gas 费 他们是随便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23: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23 秒前
嗯 如果真的是欠了 就得付 不然会来新的住家里关的 我家来了一次 只是没关 一个星期内全部付了

老的住家也连着付了n次了。应该结束了。就是这里才住2个月。好像付了4、5次了 感觉接受不了。整天整天的跑去银行付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23: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47 秒前
电费不会有错的 电费是没有欠的 电费全部都是电脑控制的 最多也就是最后两个月没交 gas 费 他们是随便猜的

水电煤都是2个月一付的吗。我怎么感觉是1个月2付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23: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3 分钟前
电费不会有错的 电费是没有欠的 电费全部都是电脑控制的 最多也就是最后两个月没交 gas 费 他们是随便猜的

如果没有多付的情况。也只能认了。 就怕他们出错 乱要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3 23: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晓丽 发表于 2017-12-13 23:17
老的住家也连着付了n次了。应该结束了。就是这里才住2个月。好像付了4、5次了 感觉接受不了。整天整天的 ...

我也不清楚 我家从来都没有遇到这么麻烦的事 只是去关了 他们总结一下 带来电费 水费 煤气费 三张单子 付了以后交给老的房东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23:2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liwei 发表于 15 秒前
我也不清楚 我家从来都没有遇到这么麻烦的事 只是去关了 他们总结一下 带来电费 水费 煤气费 三张单子 付了以后交给老的房东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一定要交给老房东吗。我没给他诶  会不会有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