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0|回复: 7

[创业] 劳动工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7 00: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公司招工人式工一天不合适老板要付工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0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做了一天基本上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0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一天,就算是半天也要给,如果是外地来的,老板人好的话,还会给火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给的。至于路费全看老板人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一天的工也就是为公司工作一天了,肯定是要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3: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给的呢,不给的除非试工之前就跟你说好的,然后你也同意了,才可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0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提是事先谈好的试工工钱怎么算。否则你就天天试工吧,反正都有的赚,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1-18 13:5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