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6|回复: 3

[互助] 为什么WIND卡一直扣钱啊 每天都扣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2 11: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WIND卡一直扣钱啊 每天都扣0.50欧 怎么才不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12:0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55去关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2 13: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55之后该按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15: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噜 发表于 2017-12-12 13:19
打155之后该按几啊

打155
然后按2。4。1。(都等他们说完再按)
然后和客服说下每天扣钱查原因。最好要求blocco servizio sovrapprezzo (以后上网再也不怕被开通什么服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