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5|回复: 6

[居留问题] 十四岁孩子分居留,只有孩子的表格送进去,大人的没送,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3 09:5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十四岁孩子分居留,只有孩子的表格送进去,大人的没送,这样孩子的居留能分的出来吗?还是看每个城市的警察局不一样?有过这样的街有来说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 10:4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brescia小孩送进去也转出来了,不过他会叫你大人也要更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 10:5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必须一起寄过去的吧,因为大人的居留卡什么也要取消掉孩子的名字。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 11:3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定大人必须也要更新,除非那个警察傻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 11: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可以小孩自己分,会提醒大人也要更新,把小孩的名字去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15: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流星雨 发表于 3 小时前
我这里可以小孩自己分,会提醒大人也要更新,把小孩的名字去掉

你好,你在哪个城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15: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3 小时前
按规定大人必须也要更新,除非那个警察傻掉了

🐺哥,这个也法律规定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