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40|回复: 10

[生活百科] 12月份开店是不是不划算啊?听说要交很多税的 是这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30 09: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2月份开店是不是不划算啊?听说要交很多税的 是这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09:2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开门的店, 第一年根本没什么税, 听那个SB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09:3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差不多了多少,inps反正按月算,商业局年费几十块,会计师费要多一份,因为开一天和开一年一样都要做740(unico),770(花在员工身上的开销申报),dichiarazione iv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09: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年为什么少。 少个jb。你哪天关了 还是有带来付的 一个道理。 债务不是你开起来就马上寄来。 他们也要时间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10: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已经把你要付的费用都说了. 我说一下别的:
你准备12月份开店,那么你今年必亏. 那么如果明年你还是不符合税务局给你的stante的话,那税警叔叔可能就要来找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0 10: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税务局. 发表于 2 分钟前
狼哥已经把你要付的费用都说了. 我说一下别的:
你准备12月份开店,那么你今年必亏. 那么如果明年你还是不符合税务局给你的stante的话,那税警叔叔可能就要来找你.

大哥 那依你只见明年一月开比较划算对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10:2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店是不是yiwa开起来就算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10:2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唯YI 发表于 51 秒前
大哥 那依你只见明年一月开比较划算对吗?

除非你认为12月 就这个月,你能赚1+万欧.不然就明年开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0 10:2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税务局. 发表于 18 秒前
除非你认为12月 就这个月,你能赚1+万欧.不然就明年开始.

谢谢大哥 不过我Iva号码已经开起来了 没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10:3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懂的说一下,iwa 开起来那天起就算,会计师费和inpes费吗,店空的还要装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10:3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唯YI 发表于 3 分钟前
谢谢大哥 不过我Iva号码已经开起来了 没事吧?

没事 只要你进货的fattura 要1月1号开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