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0|回复: 7

[散讲] 自己不会没有好的基础 做起来真的太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30 07: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做了一个餐馆 现在差不多都做好了 就差最后一些事情了 没有做起来 想转手也不是 想找朋友合作也没有 就这样砸手里了 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08: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开头难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08: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弓没有回头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08:4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卖给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0 09:4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enz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在哪里?卖给我

打个电话吧 3778347401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0 09: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enz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在哪里?卖给我

有人想接手 也是万分感谢啊 价格都好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0 09:4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事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0 09:5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的老板可以加微信聊一聊 了解更多一点  微信号 ANDYLUOIT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