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6|回复: 3

请问街友们关于福利转地址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6 0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巴黎刚刚换的福利,现在93区有地址申请居留,我想转福利的地址到93区,请问去93区福利局转的话是马上换新地址的福利呢,还是要等几个月寄信过来,或者是等下次福利到期的时候去换呢,我现在是急用93的地址,不知道有谁有换过知道呢,可以告诉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09: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情况也是跟你差不多  只是我们拿到93的居留以后就没有去巴黎申请福利  而是直接去93的福利局申请  然后把老的福利给他 ,说地址转到93了 EDF给他看,居留也给他看,然后在等几个月就OK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寒雪傲梅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谁有办过的说一下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01: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转93我不知道. 不过我以前是93. 去转了巴黎. 那里只要求 护照 EDF 以前的福利.很方便. 当场就做好了.不过她不马山给你. 而是一个星期后通过信收到的. 我想 93可能要久一些.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寒雪傲梅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