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1|回复: 12

[生活百科] 申请长辈家庭团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3 1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公想申请他爸爸出来家庭团聚 等于是一家三口再加一个 要14576,去年cud只有13000,今年已经11月底 大概cud也差不多12000,我上半年有签工半年 大概3000左右 ,但我现在没做工。我之前的收入可以和他加在一起吗?现在我老公签工一个月1200左右 一月份可以放进去申请吗 听说主要以工资单为主 去年的cud 不是很重要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3 15: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份如果登在一起应该可以,去commune打一张stato di famigila 放到申请材料一起。之前听说应该可以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3 16: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孩子吗,去年足够、申请时候工资单也要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9:4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11-23 16:08
没有孩子吗,去年足够、申请时候工资单也要够

狼哥,我一家三口 就是老公,我和孩子,老公去年的cud 13000,我老公现在想申请他爸爸。工会说去年的cud 不够 申请爸爸等于多加一人 要14560 建议等明年三月份cud 拿出来再送 。明年即使拿出来也只有12000,所以我想加我上半年的工资单 才可以凑到14560.11月份工资单1300,之前都是1100。我可以不把cud 放进去 一月份就直接送进去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9:4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指尖沙123 于 2017-11-23 19:56 编辑
「咖啡加糖」 发表于 2017-11-23 15:01
身份如果登在一起应该可以,去commune打一张stato di famigila 放到申请材料一起。之前听说应该可以用,
...


是啊  只是我现在没做工了 我的这个收入不知道可不可以算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0: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尖沙123 发表于 昨天 19:46
狼哥,我一家三口 就是老公,我和孩子,老公去年的cud 13000,我老公现在想申请他爸爸。工会说去年的cud 不够 申请爸爸等于多加一人 要14560 建议等明年三月份cud 拿出来再送 。明年即使拿出来也只有12000,所以我想加我上半年的工资单 才可以凑到14560.11月份工资单1300,之前都是1100。我可以不把cud 放进去 一月份就直接送进去可以吗

今年的可以补上去啊,要不然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24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5 10:4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指尖沙123 于 2017-11-25 10:49 编辑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11-24 10:27
今年的可以补上去啊,要不然不可以


狼哥 今年都已经十一月底了  他们说补不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5 10:4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尖沙123 发表于 5 分钟前
狼哥 今年都已经十一月底了 可以补吗

当然可以,老板奖励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5 10:5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指尖沙123 于 2017-11-25 10:54 编辑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11-25 10:47
当然可以,老板奖励就可以


好的 谢谢狼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5 10: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申请长辈主要是签证问题,签证不好签,需要证明你公公一直靠你老公赡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5 10:5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生子女证明(或者其他子女在意大利)无退休金,五年汇款记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5 10:5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11-25 10:53
问题是申请长辈主要是签证问题,签证不好签,需要证明你公公一直靠你老公赡养
...

只能什么都得靠运气了 中国就他一个老人 子女都在外面 汇钱有汇过两三回 肯定不够 但是这几年每年都有回去 到时候去打这几年的出入证明放进去看看 我老公姐妹也有汇钱的 不知道这个能不能也加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