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26
注册时间2015-12-1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7-11-23 19:4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11-23 16:08
没有孩子吗,去年足够、申请时候工资单也要够
狼哥,我一家三口 就是老公,我和孩子,老公去年的cud 13000,我老公现在想申请他爸爸。工会说去年的cud 不够 申请爸爸等于多加一人 要14560 建议等明年三月份cud 拿出来再送 。明年即使拿出来也只有12000,所以我想加我上半年的工资单 才可以凑到14560.11月份工资单1300,之前都是1100。我可以不把cud 放进去 一月份就直接送进去可以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