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9|回复: 7

[寻医问药] 关于婴儿感冒问题咨询一下圈中宝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8 2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都知道在意大利看个病又要预约又要等时间特别是儿科医生很少有时候预约一个检查都要排到明年夏天,非常的麻烦。以前不那么严重偶尔打个喷嚏去急诊老外医生又说不用治没事的 现在严重了问下各位在意大利的妈妈们一个多月大的孩子感冒一天打几十个喷嚏有点鼻涕该怎么办吗 有什么药可以给那么小的孩子吃  孩子因为感冒变得特别爱哭闹怎么哄都哄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8 20:3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的孩子不可以吃药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8 20:3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吃药的 老外医生都是要你洗鼻子 或者妙思乐有一种抹胸口的crema 有味道可以让宝宝鼻子通气舒服一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8 2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发烧的话不吃药的,多喝水洗鼻子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8 20:4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鼻子的水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8 21: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庭医生?  我女儿之前留鼻涕。家庭医生刚开始只是让经常洗鼻子。后面没见好。就开了一种加4滴到洗鼻子水里的药(有药效的)。一起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8 22:0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吃母乳还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8 23: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宝妈裙里,她们有些人是把生姜弄成沫,干炒,绑在孩子的脚底,听她们说效果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