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0|回复: 3

[居留问题] bobigny 1号门13bureau(10点约会 早上要去排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6 1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8-6 15:07 编辑

bobigny 1号门13bureau  10点的约会  早上也要去排队吗??

编辑帖子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温尐❤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14:0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排队的10点之前在13门口等,会有人从13号出来把你的约会纸收去,一个个人叫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温尐❤ 0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2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直接叫你送porte 3 了吗? 怎么还有送1porte13号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0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楼主,他们都问些什么?你会法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