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2|回复: 8

[生活百科] 我在转居留按完手印后,警察局电话打来说我的之前的工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6 22: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转居留按完手印后,警察局电话打来说我的之前的工单没交税,说我签工是假的,需要我把她起诉帮我签工的老板,警察局说不起诉对方就把我居留给废了,可是我照她说的去做了,警察局让我等消息,现在已经过了一个两个月了还没消息,我现在担心的是我的居留会不会被废了,我该怎么办好,是不是需要请律师呢?请万能的朋友告诉我一下,摆脱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2: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签工的老板也是用买来或者租别人的居留,你起诉他有个屁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哪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3: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pistoia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20: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20: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山那水 发表于 昨天 22:37
帮你签工的老板也是用买来或者租别人的居留,你起诉他有个屁用?

是警察局叫我这么做的呢,那我该怎么办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20:2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Rovigo 城市7月4号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21:2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换名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是警察局叫我这么做的呢,那我该怎么办啊?

你起诉的对象是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21:4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起诉给我假签工的老板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