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7|回复: 11

各位街友们 有没有人知道被那种臭虫咬了的症状 以及什么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6 21:4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们 有没有人知道被那种臭虫咬了的症状 以及什么去臭虫的药好用啊?谢谢各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2: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奇痒无比,会有一点痛,大多三个三个包,有了臭虫,木头的东西都要扔掉,衣服要消毒烘干,药要喷好几次的,我一个朋友就是受不了臭虫咬回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2:3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间应该没有臭虫了,天热的时候它会出来,老外有专门(卖蟑螂、臭虫、老鼠)药的店去那里买比较管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6 22:5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法国 发表于 14 分钟前
这个时间应该没有臭虫了,天热的时候它会出来,老外有专门(卖蟑螂、臭虫、老鼠)药的店去那里买比较管用

知道药的名字叫什么吗。 已经被烦到不行了 但是也没有在床上发现虫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6 22:5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娜娜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奇痒无比,会有一点痛,大多三个三个包,有了臭虫,木头的东西都要扔掉,衣服要消毒烘干,药要喷好几次的,我一个朋友就是受不了臭虫咬回国了

好的 谢谢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3:5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搬家。我家搬了就好 什么家具都不要 衣服都是用开水或热的水烫一下 然后用肥皂水浸泡一小时左右 再正常洗  就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8:3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床旧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9:4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半夜出来活动的 很小的一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10: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98y 发表于 2017-11-16 22:58
知道药的名字叫什么吗。 已经被烦到不行了 但是也没有在床上发现虫子

躲在里头家s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9 11:4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外灯,带臭氧,消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