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30|回复: 42

[求助] 这几天有要申请回国的吗?一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6 21:3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几天有要申请回国的吗?一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1:5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决定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6 2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2:0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要是有父母在,有房子住的话,真心还是回去的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里人呀 我也打算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2:4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个月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3: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个月审请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3: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个群……大家一起去申请,有个照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3: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走的留下微信号,我加你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0: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月7号申请的。明天17号去确定机票 要回国的尽早。12月份之后就没有2500只要你有福利卡 出境纸和护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1:2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匹狼爷 发表于 24 分钟前
我这个月7号申请的。明天17号去确定机票 要回国的尽早。12月份之后就没有2500只要你有福利卡 出境纸和护照。

去哪申请的。能教我吗 微信wfq521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7: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桂兰 发表于 2017-11-16 23:26
我也下个月审请回国

你是那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8: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8: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8: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个月去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