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2195|回复: 15

    [生活百科] 我是新手 驾照刚拿出来 11个月 开着排气量的车 转弯的时候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6 00: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新手 驾照刚拿出来 11个月 开着排气量的车 转弯的时候没注意 把人撞了 有点严重  责任在我,警方把车和 车的行驶证扣留了。那车不是我的。我也请了律师    5个月过去了 律师给了张纸 让我去拿车 停车费付了1300 但是 警方行驶证还没给我 说是上头文件还没下来。等于 车还是没有。律师申请拿车的费用要600 。贵了吗。警方说 其实停车费可以不用付的 还可以拿的回来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0:2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新手开排量超过新手范围的车、被逮到会如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0: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覆水难收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0: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种花家兔子 发表于 8 分钟前
    我想问新手开排量超过新手范围的车、被逮到会如何?

    现在是kw了吧 跟排量不搭边 你们考试怎么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0:4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种花家兔子 发表于 14 分钟前
    我想问新手开排量超过新手范围的车、被逮到会如何?

    驾照会被扣几个月,好像也要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1: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扣分要扣双倍哦..弄不好又要直接重考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6: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 发表于 5 小时前
    驾照会被扣几个月,好像也要罚款

    大排量就是功力大的,还问人家驾考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8: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失败 发表于 7 小时前
    现在是kw了吧 跟排量不搭边 你们考试怎么过的

    Kw?😂你拿个单位跟我说事、跟你这些聪明人没得比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8:2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驾照从新考的爬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8: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借给他人开的教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8:5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失败 发表于 8 小时前
    现在是kw了吧 跟排量不搭边 你们考试怎么过的

    一个排量,一个功率都有限制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8: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车借到手的那刻 是不是感觉自己要上天了。要装逼了。台型扎起来了。 可以炫了。 各种滋润 有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9: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车的人才倒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9:5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刑事责任跟车主无关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1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慧乔 发表于 2017-11-16 09:55
    刑事责任跟车主无关吧

    他车被扣了 还不够倒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大家注意!老赖 找人换人民币 用汇款伪造ri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佛罗伦萨严打非法改装电动自行车与滑板车违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