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1|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明年转工作居留,需要签工单就可以了吗?工作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5 13: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问题:明年转工作居留,需要签工单就可以了吗?工作合同是101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3:4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1是你的年收入证明,工作合同是你老板跟你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4: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签工单就代表有工作合同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4: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合同有短期 长期  季节等等之分,为了保险点最好叫你老板给你长期合同(中国人老板一般都会给的)。合同的长短有可能决定转出来居留的长短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11:2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你来 发表于 昨天 14:35
工作合同有短期 长期季节等等之分,为了保险点最好叫你老板给你长期合同(中国人老板一般都会给的)。合同的长短有可能决定转出来居留的长短时间

长期多久时间算长?五年以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