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85
注册时间2012-6-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申请一个小孩一年有余,终于有了音信,于是提前半年前叫房东去办住家合格证。一催再催,以为房东早早办了,结果十月初才放进去办,十一月份去comune打听,工作人员态度极度恶劣,以至于扬言再啰嗦让我半年办不下来,可是我就进去两分钟还没到就被轰出来了。而且那个工作人员还把我的ricevute放在另外一边。我现在就很纠结,comune的人她如果一直压着,我是不是就拿不到住家合格证了,有没有其他办法可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