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7|回复: 2

[生活百科] 请问街友们,新生儿 出生证明是不是要去comune打的 ,residenz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20:2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新生儿 出生证明是不是要去comune打的 ,residenza在哪 去那个comune打吗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1:5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的residenza所在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2:5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母亲的residenza所在地

我身份证米兰的。医疗卡是纸的 地址是Brescia的 我是去Brescia打还是milano?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