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9|回复: 7

[生活百科] 急求帮忙翻译一下这个 是不是学校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17: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急求帮忙翻译一下这个 是不是学校的事情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8: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孩子在学校缺课了181个小时、最多不能超过264小时 、叫家长在11月20日之前和学校联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8: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叶淼_VlrBF 发表于 44 秒前
你的孩子在学校缺课了181个小时、最多不能超过264小时 、叫家长在11月20日之前和学校联系

可以不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8: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1 发表于 49 秒前
可以不去吗?

找个懂意语的去吧,才开学那么点时间 就那么多旷课了。会被开除的。或者以后考试不让你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8: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桀骜_QoN55 发表于 1 分钟前
找个懂意语的去吧,才开学那么点时间 就那么多旷课了。会被开除的。或者以后考试不让你考。

我的孩子已经回中国去了 现在不在这边 之前跟学校说过了 不在去学校读可是现在又发信过来 如果不去就是会被开除 会不会受法律责任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9: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把这个事情去和学校说清楚,有可能comune会和警察局的。有可能影响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2: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意语好的朋友一起去,该解决的要当面搞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6 17:3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佛村生活 发表于 3 天前
找个意语好的朋友一起去,该解决的要当面搞清楚。

已经满十八岁了 应该没有关系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