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8|回复: 3

[居留问题] 谁知道长期居留丢了怎么补,是不是要重新按手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00: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知道长期居留丢了怎么补,是不是要重新按手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00: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你去警察局报失。然后重新填表格寄。填表格时,要选补办,完了把报失单复印件放进去寄了,之后就跟换居留一样的流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00: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正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3: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丢了。请问寄居留的时候里面都要放什么资料?现在补这个长期居留要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