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0|回复: 9

问问大家护照有了领事馆有安排我们时间去拿吗,还是1-5都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00: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问大家护照有了领事馆有安排我们时间去拿吗,还是1-5都可以去拿,有人知道时间请回复我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0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给你取护照的单子,是几号就几号去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00: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有居留单子有时间去拿、没有居留没有时间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01: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呢会给你一个粉红色的单子。上面会写几号去拿的。一般两个礼拜就出来。一到五都可以拿。除了周四下午不可以。拿的时候要求带银行卡说是要刷卡。二十欧好像是。我这个是有法国居留的程序是这样。暂时没居留的我不是很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04: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ANG_YUAN 于 2017-11-14 21:04 编辑
翁大人 发表于 2017-11-13 01:24
他呢会给你一个粉红色的单子。上面会写几号去拿的。一般两个礼拜就出来。一到五都可以拿。除了周四下午不可 ...

法国护照是99欧元。很贵。。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06:0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宝宝护照我没有规定时间去拿来的除了星期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1: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翁大人 发表于 19 小时前
他呢会给你一个粉红色的单子。上面会写几号去拿的。一般两个礼拜就出来。一到五都可以拿。除了周四下午不可以。拿的时候要求带银行卡说是要刷卡。二十欧好像是。我这个是有法国居留的程序是这样。暂时没居留的我不是很懂。

是除周四上午不能取,不是下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00: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ryl 发表于 2017-11-13 21:20
是除周四上午不能取,不是下午

不是下午吗?难道看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3:3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_YUAN 发表于 2017-11-13 04:10
法国护照是99欧元。还贵。很贵。

20欧元。今天早上去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3:3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ryl 发表于 2017-11-13 21:20
是除周四上午不能取,不是下午

亲。确定了。周四下午不能取。其它时间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