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2|回复: 3

[居留问题] 大家帮帮忙,我要换工厂了,一直都在这个工厂签工。去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2 16:2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帮帮忙,我要换工厂了,一直都在这个工厂签工。去下一家工厂前要不要搁掉现在的签工。不搁掉去下一家能签工吗?转居留有影响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6: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割了重新签吧  免得以后麻烦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6: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7: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什么的啊 加微信 W3883886898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