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9|回复: 7

[散讲] 家里报了fastweb网,三个月了今天寄了猫来,但是前几天我已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1 19: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里报了fastweb网,三个月了今天寄了猫来,但是前几天我已经报了tim网。fastweb网已经开通但是没激活不知道会不会扣钱。现在打算用tim他们说网速快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9: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了合同都要你付一年的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9:2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奇来会收费很贵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20: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签了合同都要你付一年的钱了

鹤哥没开通也要收费吗?没签一年合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20: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殷柳杰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猫奇来会收费很贵的

猫不是每个月几块钱的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20: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_HQfYY 发表于 22 秒前
鹤哥没开通也要收费吗?没签一年合同。

你说三个月前报了Fastweb 不就是签了合同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20: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9 分钟前
你说三个月前报了Fastweb 不就是签了合同吗?

因为等了三个月,以为他不来了,所以又办了tim签了合同,不知道现在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20: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_HQfYY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因为等了三个月,以为他不来了,所以又办了tim签了合同,不知道现在怎么办。

你是怎么申请的,究竟有没有签合同,按理说给你寄过来猫了就是开通合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