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45|回复: 17

[生活百科] 宝宝要回中国了,预防针单子要去防疫站打出来吗?还是直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1 16: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宝要回中国了,预防针单子要去防疫站打出来吗?还是直接拿宝宝本子给人翻译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6: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去用电脑打出来,那些护士的狂草书法我作为一个高中毕业的有的也看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8: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拿本子 翻译可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9: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a_KGOH 发表于 2017-11-11 16:39
还是去用电脑打出来,那些护士的狂草书法我作为一个高中毕业的有的也看不懂
...

预防针不是都是电脑字体吗?怎么会是书写的?哪个打过了就是几月几号盖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20: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施情画意 发表于 1 小时前
预防针不是都是电脑字体吗?怎么会是书写的?哪个打过了就是几月几号盖在那里。

那个本子都是手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20: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都是电脑打出来的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22: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a_KGOH 发表于 2017-11-11 20:27
那个本子都是手写的

我住过好几个城市,都是电脑字的,打了针就盖章,没有见个,手写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22: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宝宝多大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22:3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施情画意 发表于 15 分钟前
我住过好几个城市,都是电脑字的,打了针就盖章,没有见个,手写的。呵呵

宝贝在这里出生的医院给的本子都是写上去,有几个自费的会贴上名称,你不知道很正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3:0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①丶_xOA3g 发表于 昨天 22:27
你家宝宝多大了?

快要五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3: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a_KGOH 发表于 昨天 22:30
宝贝在这里出生的医院给的本子都是写上去,有几个自费的会贴上名称,你不知道很正常

也就是说可以不用再去防疫站打预防针记录了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3: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菜 发表于 昨天 18:21
一般拿本子 翻译可用

非常感谢你,是拿到哪里翻译都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08:0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璐璐辰 发表于 4 小时前
也就是说可以不用再去防疫站打预防针记录了是吗

本子上都有的,只要看得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1:4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a_KGOH 发表于 2017-11-11 22:30
宝贝在这里出生的医院给的本子都是写上去,有几个自费的会贴上名称,你不知道很正常
...

有自费的吗?我们亲戚一群孩子都是这里生的没有这个情况啊?有些打了针撕下来贴的也是不要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1:5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a_KGOH 发表于 2017-11-11 22:30
宝贝在这里出生的医院给的本子都是写上去,有几个自费的会贴上名称,你不知道很正常
...

有自费的吗?我们亲戚一群孩子都是这里生的没有这个情况啊?有些打了针撕下来贴的也是不要钱的。有什么是自费的你知道打出来看看啊!我也想知道。我的孩子去医生那里看了。都说打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