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95|回复: 61

[北山镇] 我们都是北山移民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6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以后没有事情经常聊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2-10-14 16:48:55
北山、阿郎 发表于 2012-9-16 22:35
要成立一个北山同乡会,大家聊聊

这个想法好
回复 删除 1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2-8-6 09:3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北山移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09: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benissimo 发表于 2012-8-6 10:37
我也是北山移名人

是吗。呵呵。我现在在罗马。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0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 油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0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又没有在法国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北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0: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2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山移民报道: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1: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成立一个北山同乡会,大家聊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2-10-8 20:18:02
移民朋友报到
发表于 2012-11-5 2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北山嘻嘻: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23: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151.49.39.x 发表于 2012-10-14 16:48
这个想法好

请问你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2-11-20 22:35:20
枫林婉儿 发表于 2012-8-30 02:10
那又没有在法国的阿

我在法国 也是北山移民者
发表于 2012-11-21 0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北山里面村的  仁村知道不?  现在在米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