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0|回复: 5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0 23:5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印在八月底按了,上个月底去警察局问了,说没缺材料继续等待,说如果三个月还没有再去警察局查询,有没有同胞遇到这样情况的,我是在57路那个小警察局via s,satta 6,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07:3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警察局很坏的,你最近三年收入有没有达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1:4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4 小时前
这个警察局很坏的,你最近三年收入有没有达标

我的也是呢 2月送的 6月按的 到现在没消息 当时是说2年cud 后来法律慢慢就变三年了 我也在想是不是因为这个问题 可是他也没让我补材料什么的 什么消息都没有 如果要三年cud 我今年过完就有三年了 到时候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20: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11-11 07:32
这个警察局很坏的,你最近三年收入有没有达标

没有,那该怎么办,去警察局查询了,没说缺材料,就是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20:2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11-11 07:32
这个警察局很坏的,你最近三年收入有没有达标

没有,那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3 13: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有56星期,其中要一半以上要有签工。要不就是要你交税给国家。我现在都一年多了,还没有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