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8|回复: 8

[生活百科] 各位喝美林奶粉的宝宝的宝妈们,你们有没有发现美林奶粉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0 23:2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喝美林奶粉的宝宝的宝妈们,你们有没有发现美林奶粉3、4段结块严重,而且经常有脏东西很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0 23: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00: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nhoo 发表于 昨天 23:44
哪里买的吗,日期是什么时候的

esselunga买的,奶粉寄回中国了,日期是还在保质期内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00: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发现这样的情况。我家一直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01: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换包了 调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01:3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你说的这样,超市里就要下架了,应该是你寄回去被调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04:3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的美林鲜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05:3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晨727 发表于 3 小时前
要是有你说的这样,超市里就要下架了,应该是你寄回去被调包了

什么意思啊。被快递公司调包还是喝的人调包了?上个月pam美林2到4段打5折。我帮闺蜜买了10盒4段奶粉,还没寄。看了帖子我都不敢给她寄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0:3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存不恰当也会有这样的情况 ,
3/4奶粉的确比1/2难化开 ,需要拿筷子搅拌一下或者稍微用力点摇晃 !但是没你说的脏东西出现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