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06|回复: 11

请问街友 这个罚款到底是因为什么罚款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9 12: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 这个罚款到底是因为什么罚款 谢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2: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2:4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m……我知道是汽车 是什么原因罚的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9 13: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9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被雷达拍照了
要写是谁驾驶的否则要罚450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4: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公司的车. 需要复印PERMIS DE CONDUIT给他们. 最好RECLAMER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4:3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朗的天空 发表于 4 分钟前
可能是公司的车. 需要复印PERMIS DE CONDUIT给他们. 最好RECLAMER一下.

请问给他们寄permis就可以不用罚款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4:3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之14鹰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被雷达拍照了
要写是谁驾驶的否则要罚450欧

信寄回去 加permis 就可以了吗 还会被罚款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4:4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罚款还是有的 不管寄不寄 不寄就是扣车主的分 寄了就扣寄的分数 过期不缴罚款 会给你加很多钱 以后换身份有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5: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罚款不用扣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5: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接去有些tabac钱付了就下次小心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