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21|回复: 2

那些什么caisse都是骗人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8 14:5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开了了几年的店,慢慢发现那些做收银软件的都是骗人的吧?基本没什么技术,其实就是卖个软件自己汉化了一下,里面什么东西都没变,跟用法文版的一模一样,那些电脑和垃圾触屏自己卖才200欧不到,去老外那边整套才1000多一点.-是不是我想的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5: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满满的都是套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00: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软件,自己设置好就能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