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4|回复: 6

lavastovigli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6 06: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这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最后还是解决不了所以上来问问,为什么我家的lavastoviglia洗出来的杯子总是有很多的水印子呢?经常性的放pastiglie lavastoviglie还是不行的。我闲的时候拿块布在那慢慢擦,可是忙的时候就不行了,所以你们是怎么解决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06: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lol还是自己手洗吧。。。洗好了再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07: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j机器要洗下吧,我昨天开始杯子都洗不干净,晚上的时候洗,现在还在洗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何为缘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0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洗杯子粉的 不是用PASTIGLIE的  我的洗出来很发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何为缘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07: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爱你一个人 发表于 2012-8-6 08:13
我是用洗杯子粉的 不是用PASTIGLIE的  我的洗出来很发亮

咋样的啊!可以写个名字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07: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乖乖 发表于 2012-8-6 08:11
j机器要洗下吧,我昨天开始杯子都洗不干净,晚上的时候洗,现在还在洗呢。。 ...

要怎么洗啊!可以教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07: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Torino阿斌 发表于 2012-8-6 07:40
还是自己手洗吧。。。洗好了再擦

几个月前机器坏了2天,都是手洗的,我那手跟鸡爪差不多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