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036|回复: 20

[生活百科] 住家垃圾费问题,4年多年租了房子,退了,然后换了住家,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3 15: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住家垃圾费问题,4年多年租了房子,退了,然后换了住家,但老房子的垃圾费,登身份证的时候没有去开起来,搬走了也没有去关掉,付款的信也一直没有带过来,现在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5: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同样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5: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an888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也想知道。同样问题

你几年了,信也一直没有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5:3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长了会罚款 如果被抓到 我以前也是两年多没交 也没写合同 因为当时找不到以前住这里人的名字。后来一个在iren 工作的意大利人告诉我的。得交 不然会罚款 我就赶紧去办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5:3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垃圾费是谁身份证登记里面谁付、还是怎么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5:3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程春_hhit7 发表于 7 分钟前
时间长了会罚款 如果被抓到 我以前也是两年多没交 也没写合同 因为当时找不到以前住这里人的名字。后来一个在iren 工作的意大利人告诉我的。得交 不然会罚款 我就赶紧去办了

你后来怎么弄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5: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haijun 发表于 3 分钟前
想问下垃圾费是谁身份证登记里面谁付、还是怎么样的?

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5:4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7年没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5:5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都以前房东身份证登里面啊、还要我付啊、我叫她合同、和证件复印件给我转过来都拖拖拉拉的、我如果不付没事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5:5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commune问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6: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comune的人。没查。查到照样罚。你自己去报的话 好的工作人员会把你住的日期些 现在的。 也就是说很少时间。 就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6: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建立档案就不用付,付款信不会带来的。有些地方跟身份走,有些地方要自己去申明,都不一样。你的可能是要申明的那种,你没有去申明,人已经走了,政府不会叫你付了,最多是一封挂号信,叫你去说明。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7: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不是应该有spesa 的吗,它不包括垃圾费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8:0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笙歌_Q3C0G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住家不是应该有spesa 的吗,它不包括垃圾费的吗?

那是打扫卫生和水费,垃圾费另外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8: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zalin 发表于 1 小时前
没有建立档案就不用付,付款信不会带来的。有些地方跟身份走,有些地方要自己去申明,都不一样。你的可能是要申明的那种,你没有去申明,人已经走了,政府不会叫你付了,最多是一封挂号信,叫你去说明。

以前第一次租房子不懂,没有去登记垃圾,也没有去取消,现在这里的住家都是去登记身份证的时候直接给你一张表格,叫你去办理垃圾的办公室,报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