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07|回复: 6

[寻人寻物] 老人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31 15: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认识吗? 目前在3区药店里。
20171031_1508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16:0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被她女儿接走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31 16: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31 20:4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31 21: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歪歪 发表于 5 小时前
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喜欢把老人带出国外?

家。你懂吗。说这句话我也就知道你不懂家这个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31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老婆飘芬 发表于 2017-11-01 04:37
家。你懂吗。说这句话我也就知道你不懂家这个字。

有道理,我也好想接父母亲出来一起住,可惜没有条件,没有子女在身边,父母亲好可怜,一年见一次也解决不了相思之苦。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31 23:3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有道理,我也好想接父母亲出来一起住,可惜没有条件,没有子女在身边,父母亲好可怜,一年见一次也解决不了相思之苦。

我也觉得。家比任何都重要 中华传统美德 百善孝为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