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46
注册时间2013-9-3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瘋瘋癲癲の 于 2017-10-30 10:02 编辑
宝宝刚满一周岁打算送回国,手印要到12月份才按,因国内急事急需带回国内,并且要留在国内,请大神赐教:1.回国前是否要预约防疫针,打一种针对小孩子回国的针剂?偶尔有听别人说起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貌似是怕孩子水土不服的2.按手印的时候找一个长相相似的宝宝带过去看一眼,不知道米兰via certosa那个警察局会不会有问题。3.还有一个13年一月份出生的孩子,是不是要按手印了?在此谢过各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