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96|回复: 5

[十月怀胎] 孕妇31周发烧38度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2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 人能帮忙我啊  孕妇31周发烧38度怎么办 在线等啊 急急急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3: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小的 于 2011-1-15 00:55 编辑

孕妇可以吃DOLIPHANNE的   去医生那里叫医生给你开点药  要不自己直接去药店买 但是要说清楚自己是怀孕情况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0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妃尔 的帖子

孕妇可以吃DOLIPHANNE的,我前阵子牙痛,也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0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喝开水啊: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7: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妃尔 的帖子

我现在也怀孕了 上次也感冒发烧  医生也给我开了dolinpine 我吃了一颗  平时要多喝开水  慢慢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22: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找24小时出诊的政府机构的医生  他随身带了个护士 马上抽血 会马上给你配药  比较安全
我怀孕4个月的时候发烧39.5   又没感冒 医生来了当场验尿 说是尿液感染 有细菌 引发高烧  吃了药就没事了
祝妈妈宝宝健健康康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的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