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535
注册时间2012-6-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7-10-25 20: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中国工以前包吃包住签工都得自己掏腰包顾签工,现在好多都有三包,包吃包住包签工,按法律来说,公司会代工人交一部分工人该交的个人所得税,已直接在工资里扣掉了,然后公司本身也得付雇佣工人的税收。。。。如果能换到三包的地方去,那就换,只能试试了,不过一般来说,即使有包签工,人家也不一定给你签高的,很多都是挂着些,保居留,想要高得自己补钱,每个工厂或者说老板那里可能都会有自己的规则,能接受就留,不能接受就走,很难能做到人改变环境,都是人适应环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