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48|回复: 4

[生活百科] 天气越来越冷了,下个月要开暖气,但是房子刚搬进去不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5 19: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天气越来越冷了,下个月要开暖气,但是房子刚搬进去不久,不知道家里这个暖气开关怎么打,不知道哪位热心人知道不?谢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5 1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那个拨上去  太阳月亮  auto (自动)然后cadaia 要开到热水和暖气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5 19:2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us 发表于 14 分钟前
旁边那个拨上去太阳月亮auto (自动)然后cadaia 要开到热水和暖气位置


你好我想把时间设置起来,白天上班家里没有人想关掉,我把它推上去了是这样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5 19: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气已开一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5 21:3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家最土还是转转的现在都是有个像这样按按的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