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4|回复: 7

[生活百科] Napoli的中国人工会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0 17:3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Napoli的中国人工会在哪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0 17:4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会问手印。一会问多久有拘留。现在又要工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0 17:4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说什么事情看看能不能帮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0 20: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可以不可以弄提早拿居留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0 20: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_o2ItM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一会问手印。一会问多久有拘留。现在又要工会???

因为按手指印提早是没希望了,现在就是想能不能早点居留拿出来,所以问一下工会有没有弄这个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0 21: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敏_p2wNn 发表于 1 小时前
因为按手指印提早是没希望了,现在就是想能不能早点居留拿出来,所以问一下工会有没有弄这个的啊

警察局又不是工会开的 想早拿出来你肯花钱就有人帮你。不过也要40天以后才能。无聊就玩玩手机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0 23:2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_o2ItM 发表于 昨天 22:33
警察局又不是工会开的 想早拿出来你肯花钱就有人帮你。不过也要40天以后才能。无聊就玩玩手机吧

花钱当然花钱啊,40天以后就太迟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5: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_o2ItM 发表于 昨天 22:33
警察局又不是工会开的 想早拿出来你肯花钱就有人帮你。不过也要40天以后才能。无聊就玩玩手机吧

就算是警察局局长也没办法。拘留证是先从罗马那边确定了 那不勒斯警察局才可以发放。所以说就是警察局局长也要25天。然后做拘留再发放。别做好梦了等待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