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0|回复: 14

[生活百科] 今年5月9号按的手印,在警察局网站查询自动跳回原页面,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9 21: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年5月9号按的手印,在警察局网站查询自动跳回原页面,在邮局网站中查说是还在审核当中,已经5个月了,有过相同经历的或者知道的,请告知一下居留有没有发生问题,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2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丢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21:3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邮电局网站查,或者微信上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22: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4月按的还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2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这样啊 烦人 我是分本居留到现在还没有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22: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情况跟你一样、去警察局问他们说什么材料都没缺、过一个月后就发消息过来拿拘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22:3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按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23: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E2DL0 发表于 昨天 23:20
我的情况跟你一样、去警察局问他们说什么材料都没缺、过一个月后就发消息过来拿拘留了

警察局不让人进去啊,说要有单子,有日期才能进去,你是通过什么进去查的,请告知,我想很多人也都想问这个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0 06: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放哪个城市转的居留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0 20: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_u5f8x 发表于 13 小时前
你放哪个城市转的居留呀

prato普拉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0 20: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买噶 发表于 昨天 22:30
去邮电局网站查,或者微信上查

邮电局的网站已经查过了,说是在审核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0 20: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古_z93b3 发表于 昨天 23:02
我也一样4月按的还没

我是四月寄的信封,那阵子子十几天就可以按手印,所以五月份就按了手印,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9:3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月三十一号按的手印到现在也还没有呀……去警察局查说一个月后会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9: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钰_v9W9n 发表于 昨天 21:17
我是四月寄的信封,那阵子子十几天就可以按手印,所以五月份就按了手印,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

你把邮电局网站的那张单子打印出来会让你进去的,不过你现在还没有半年不知道会不会让你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2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的跟你一样,没办法找律师拿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