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19|回复: 11

我是开百货的,去年的帐今天会计师打电话来说要付13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8 22: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安姐007 于 2017-10-18 23:32 编辑


我是开百货的,去年的帐今天会计师打电话来说要付1300的rediti.8000块的iva 但是他的帐做的是去年还亏欠,为什么还要这么多的iva 付 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可以少付一点?
还说我发票太多,小票打的太少。
如果打的更多不是付的iva会更多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8 22: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18 22:3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8 22: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lix安发布于2 分钟前
你做起来一年赚不要超过10000块就好了 做起来亏钱 你小票打很多了吧

他说我小票打的太少,发票却太多了,政府不相信我亏欠,说发票都这么多哪来的钱进货,还叫我小票多打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00: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亏帐不代表不用付iva,因为账目里有些费用是没有iva的,比如房租,人工费等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00: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做账做起来亏,胆子够大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05: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帐亏跟iva没有多大关系,工人签工,工资,没有iva的房租都会拉低帐,没有减iv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06:5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换会计师了,死脑筋会计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07: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被查  你不会发票开少点吗 或者 发票开这么多 小票不会多打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07:4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va 是一年四次。和去年帐亏不亏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9 20:4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se088发布于13 小时前
小心被查你不会发票开少点吗 或者 发票开这么多 小票不会多打点

我都没有统计发票开多少,小票打多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9 20:4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4 小时前
帐亏跟iva没有多大关系,工人签工,工资,没有iva的房租都会拉低帐,没有减iva

那你说现在怎么做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