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5|回复: 27

[散讲] 💇🏻老師,做著 洗頭 中工 大工一條龍。 你們覺的適合拿多少工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7 16:2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老師,做著 洗頭 中工 大工一條龍。 你們覺的適合拿多少工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6:3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工1220大工1500师傅2400!你说你值不少钱啊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6:4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精辟了 哈哈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17 16: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6: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亮_FWv20 发表于 2017-10-17 23:35
中工1220大工1500师傅2400!你说你值不少钱啊哈

还差个洗头80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6:4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头工800中工1200大工1500师傅2400你叫你老板按照这个给你算工资就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6:4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w905339529 发表于 21 秒前
还差个洗头800呢

那800给他补上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6:5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头工1000中工1200大工1500,一条龙3700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给老板发工资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6: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2500之间吧!看做的精细层度,还要求速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6: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7: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都是做,看生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7 17: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做美髮的嗎。➕微420258876。分享一下心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7 17: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亮_FWv20 发表于 28 分钟前
中工1220大工1500师傅2400!你说你值不少钱啊哈

你是同行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7 17:0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lechen 发表于 9 分钟前
2000--2500之间吧!看做的精细层度,还要求速度!

同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