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8|回复: 7

[散讲] 14/10中午从罗马转机到佛罗轮萨出海关时居留条丢失了,有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4 17: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嘵。 于 2017-10-14 18:06 编辑


14/10中午从罗马转机到佛罗轮萨出海关时居留条丢失了,有知道的朋友请联系我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17:3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要呼叫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17: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已经回来了报失就可以了,拿居留凭报失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4 17:5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8 分钟前
人已经回来了报失就可以了,拿居留凭报失单

已经找到那个拿错了的人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4 17:5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18: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18:5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是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22:3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丢失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