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31|回复: 16

[生活百科] 申请父母团聚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4 14:5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在驻广州意大利领馆办过申请父母来意大利团聚签证的经验,我批文有了所以想了解一下过程和一些需要的文件,有没有面试提问些什么问题的。知道的街友帮帮忙,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15: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没有办理过但是上海办理过。现在很严,需要很多公证,还需要你四五年你本人的汇款凭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4 16: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1 发表于 12 分钟前
广州没有办理过但是上海办理过。现在很严,需要很多公证,还需要你四五年你本人的汇款凭证

听说了,上海比广州要严的多,你知上海有年龄要求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17:5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电子邮件给广州领事馆问你要的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14 21: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5 08: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梦 发表于 昨天 17:00
听说了,上海比广州要严的多,你知上海有年龄要求吗

没有,我爸妈出来都才50多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08:5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1 发表于 12 分钟前
没有,我爸妈出来都才50多点

你汇款怎么做的,四五年的汇款是每个月都有的吗?谢谢你能分享经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5 11: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款不要间隔太久,一个月到两个月,不管他提什么问题,让你父母记住你在这边做什么的,反正对你的情况最好都知道,还有不能让他看出来有打工的想法耶!不然拒签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5 11: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款不要间隔太久,一个月到两个月,不管他提什么问题,让你父母记住你在这边做什么的,反正对你的情况最好都知道,还有不能让他看出来有打工的想法耶!不然拒签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5 13: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梦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汇款怎么做的,四五年的汇款是每个月都有的吗?谢谢你能分享经验!

是啊,我也想知道这个事。顶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5 13:4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梦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汇款怎么做的,四五年的汇款是每个月都有的吗?谢谢你能分享经验!

汇款单我就两张,都是放进去申请的时候汇的。我最后是找的熟人解决的。不需要每个月汇,你只要这三四年当中每年都用你自己名字有汇就可以,这样意思是说你一直在养父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6 19: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1 发表于 昨天 14:41
汇款单我就两张,都是放进去申请的时候汇的。我最后是找的熟人解决的。不需要每个月汇,你只要这三四年当中每年都用你自己名字有汇就可以,这样意思是说你一直在养父母

谢了👍,不知道广州领管是不是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19: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_pW151 发表于 前天 18:55
发电子邮件给广州领事馆问你要的问题

求广州领事馆的邮箱,人家理我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0:5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中宝 发表于 昨天 20:08
求广州领事馆的邮箱,人家理我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9: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意大利语表答还是中文就可以,我意大利语不会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