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40|回复: 9

[生活百科] 长期居留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3 17: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verona转长期居留期间,可以回中国呆一个月吗?在这一个月期间签工割掉,会对按手印有影响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9: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肯定有影响!不然他不会让你六个月后按手印。你是六个月左右时间按手印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20: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祥_pll63 发表于 29 分钟前
这个肯定有影响!不然他不会让你六个月后按手印。你是六个月左右时间按手印吧?

是啊,现在这边都是半年后按手印的,如果不割签工,回去一个月,按手印也会有影响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20: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7530 发表于 14 分钟前
是啊,现在这边都是半年后按手印的,如果不割签工,回去一个月,按手印也会有影响吗?

不割工的话应该没有关系,主要按手印的时候要带上最后三个月的签工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20: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祥_pll6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个肯定有影响!不然他不会让你六个月后按手印。你是六个月左右时间按手印吧?

我这里也要五个月多才按手印啊,它里面就是这么安排的是没办法的,这跟他本人这些事没有关系!就是这个期间最好签工签着,反正回国时间短,还是花点钱安全点好!我这里也是预约5个月,拿拘留三四个月呢!时间太长,你还是签着吧!安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20:2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7530 发表于 22 分钟前
是啊,现在这边都是半年后按手印的,如果不割签工,回去一个月,按手印也会有影响吗?

我这里也要五个月多才按手印啊,它里面就是这么安排的是没办法的,这跟你本人这些事没有关系!就是这个期间最好签工签着,反正回国时间短,还是花点钱安全点好!我这里也是预约5个月,拿拘留三四个月呢!时间太长,你还是签着吧!安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4 12:3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会不会说你人都不在意大利,签工为什么还签着,最后手印都不让你按?有人碰到这种情况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12: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休假可以解释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5 07:4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7530 发表于 前天 21:02
是啊,现在这边都是半年后按手印的,如果不割签工,回去一个月,按手印也会有影响吗?

请问一下你的A2是verona考的吗?我是米兰考的在这Verona用不知道可以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09: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祥_pll63 发表于 1 小时前
请问一下你的A2是verona考的吗?我是米兰考的在这Verona用不知道可以不?

我也是别的地方考的,说是可以的,但是也要看情况啦。如果口语不行,那很危险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