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27|回复: 8

[生活百科] 请问大家知道treviso一号餐的电话号码,或者微信号吗,需要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13: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知道treviso一号餐的电话号码,或者微信号吗,需要订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3:5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吃 环境不好 服务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4: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是心里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5:2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男孩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好吃 环境不好 服务不好

因为住在treviso附近,所以就只有找这附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地方已经可以了,跟大城市毕竟没法比
如果拿米兰的中餐跟国内的酒店比,照样排档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3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男孩 发表于 6 小时前
不好吃 环境不好 服务不好

你去过一号餐吗 有这么差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20:5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不好吃要自己尝过才知道 个人有个人的口味 至于服务态度 有可能有疏忽但也不能这么否定 电话号码是0422582154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21:4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_Pm8s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好吃不好吃要自己尝过才知道 个人有个人的口味 至于服务态度 有可能有疏忽但也不能这么否定 电话号码是0422582154

我试过了,打不通,不知道为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08: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岸花1995 发表于 昨天 22:40
我试过了,打不通,不知道为什么

不会吧 都是打这个电话号码的 3778331735试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