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26|回复: 4

关于难民没有钱~~最近听说,假如你办了难民,但是却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11: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难民没有钱~~最近听说,假如你办了难民,但是却没有拿到难民金的话,听说是可以办二次地铁半价票的~又懂得朋友吗~具体说一下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1:3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地铁票半价,这个要看你的福利是什么类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1:3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沒有難民金錢了因為没有法輪工了半票也沒有了現在都70E都是一律的。法國窮了。養太多難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Avenue Pablo Picasso,92000,Nanterre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1:4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am 发表于 2017-10-11 12:38
現在沒有難民金錢了因為没有法輪工了半票也沒有了現在都70E都是一律的。法國窮了。養太多難民了。
...

是 法国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11 12: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