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57|回复: 15

[生活百科] EMS为什么跟踪不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10:4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油们 你们现在是用什么网站来查询物流的 谁帮我查一下单号 CP046389627IT 快一个月了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1: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物流都这样!我的也是停那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查到卡在海关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2: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寄了一个月了都不知道在哪里。是不是跟前段时间罢工有关系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2:2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寄什么东西?奶粉能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2:5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啊飘摇啊摇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的也是寄了一个月了都不知道在哪里。是不是跟前段时间罢工有关系啊

我打客服问了 就是罢工的原因 停在米兰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1: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von_YTyIE 发表于 前天 13:50
我打客服问了 就是罢工的原因 停在米兰呢

还在米兰 我之前查了一下 就是写过境了然后就查不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1: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ma_iDZPl 发表于 4 分钟前
还在米兰 我之前查了一下 就是写过境了然后就查不到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1: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von_YTyIE 发表于 前天 13:50
我打客服问了 就是罢工的原因 停在米兰呢

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可以发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1: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1: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查了信息跟你的一样,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8 22: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von_YTyIE 发表于 7 天前
我打客服问了 就是罢工的原因 停在米兰呢

你的包裹查到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09: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罢工已经结束了 10月15号 我的已经到米兰国际中心了 马上快到了可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9 22: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von_YTyIE 发表于 13 小时前
罢工已经结束了 10月15号 我的已经到米兰国际中心了 马上快到了可能

我9月11号寄的,到现在还没有反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0 11:4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啊飘摇啊摇 发表于 昨天 23:21
我9月11号寄的,到现在还没有反应

我的已经有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