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55
注册时间2010-5-2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果问一个人为什么要出国,看看外面的世界,换一种活法也许是大多数人的回答。有这样的想法的人很多,但最终到达大洋彼岸的却是少数,两者之间的区别就是后者有毅力,还要有足够的运气战胜其间的种种困难。
劳务申请出来给意大利做贡献来的,累死累活挣个上千欧元为了自己的将来,但是福建人老家名声好听点好像也比较占上风,比如说平时做生意借钱没地方借,一说出国那个钱都往你家里送啊!这种情况你们见过吗。。。。没出国的都有打听说这边非常累人,但是谁要人体会到这边的工作状况,我看只有出来以后才知道吧,在拿到批文出国的那一刻你们应该在幻想着要高飞了吧......出国之后发现工作环境不是你所想的那样,那个后悔啊。。。悔的肠子都烂了有用吗,有家庭背景的人是可以回去,没有家庭背景的怎么办?你不干都不行哦!!!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确实是这样。
要是让你们选择的话,你会留着在家挣个3000人民币的轻松工作,过着一般的生活呢,还是在外挣这10000人民币左右的磨人的工作呢?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不能放过,爱拼才会赢啊,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外国只要有拼劲不怕失败的人我看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会翻身的。 |
|